林沉沙

[顾韩]弄假成真05

    boss第三次攻击落到顾飞身上前的瞬间,顾飞见底的生命忽然涨满,随后被攻击削掉了一小半生命,但再挨一次还是没有问题的。

    虽然韩家公子说听他指挥,但顾飞没有收到任何指示,不过这种时候不用说也知道,当然是尽最大努力输出。

    韩家公子换上了治疗量最大的装备,飞快地把治疗技能刷在boss身上,光明技能果然对黑暗系的boss非常有效,boss的血线下降很快,顾飞已经又挨了一次攻击,只剩几点血,能不能赶上就看运气了。

    两人的运气不错,顾飞出了几个附法攻击,最终抢在下一次攻击之前击杀了boss。

    韩家公子看都没看boss一眼,对顾飞道:“千里过来,快点!”

    顾飞还记得答应听韩家公子指挥,也没问为什么,飞奔到他身边。

    “腰带留着,项链用追风之庇佑,其他的都脱了,穿这个,动作快点!”韩家公子递上一件白袍,显然是他的备用装备,虽然不是体质加点,但作为一个高手,当然要有堆体质的备用装备。

    顾飞飞快地脱了暗夜灵袍,把韩家公子的装备套在身上,在韩家公子“装什么口袋,扔地上”的斥责声中,把自己的装备扔了一地。

    韩家公子一边给顾飞刷着回复术,一边用脚点了点地面,顾飞一看,韩家公子脚边扔了一堆牧师装备,索性坐在地上,飞快地捡起装备穿在身上。

    穿戴完毕顾飞发现,自己的生命上限已经超过了原本的两倍,只要把血加满,就不会重蹈无誓之剑的覆辙了。

    三十秒的时限一到,假象的生命消失,顾飞还剩下十几点的血皮,韩家公子懒得管他,掏出酒瓶喝起来了。

    顾飞无奈,只好自己拿出面包水果补充生命法力。

    “既然有这一招,当初怎么不救无誓之剑,好在城战死了不掉级,不然无誓之剑还不气疯了?”顾飞问韩家公子。

    “他一个战士,我这点装备怎么让他生命翻倍?”韩家公子鄙视道。

    顾飞无视了韩家公子的鄙视,说:“纵横四海那么多人,重装战士的装备凑一凑还是有的吧。”

    “首先,时间不够,其次,就算时间够,你觉得无誓之剑能相信我的话?”

    “看来你还挺有自知之明。”顾飞乐。

    “当然,我的智慧,无誓之剑理解不了是正常的。”

    顾飞无语,韩家公子犯自恋病的时候是没法交流的。

    韩家公子喝完把酒瓶一扔,去翻boss的尸体了,顾飞还在啃苹果。

    “大巫师奥利弗的头颅,只有这个。”韩家公子很快站起身,手上提着一个圆圆的布包。

    顾飞还没开口,忽然听到洞顶上一阵响动,一堆泥土碎石哗啦啦地落下来,扬起了一阵灰尘。

    灰尘散去之后,洞顶出现一个洞,几个脑袋争相凑到洞口往下看。

    “呀!白袍千里一醉!”不知道谁喊了这么一句,那洞口更加人头攒动,看得顾飞心里毛毛的。

    有人来了,顾飞就不再懒散,从地上跳起来站好。

    顾飞还没来得及开口打招呼,那洞口忽然跳下来一道黑影,仔细一看,不是他们一起来的几个人。

    “啊!”那人一声大喊,把两人都吓了一跳,“勇士们!”

    那人一个箭步冲上来,吓得顾飞差点条件反射把他打出去。

    “你们打败了大巫师奥利弗!”这人抓着韩家公子的手一阵穷摇,“既然他死了,他的阻断魔法就失效了,两位勇士跟我回去复命吧。”

    这人一拍身上的徽章,一道白光闪过,就带着顾飞和韩家公子传送走了。

    白光散去,顾飞一看,是个他挺熟悉的地方,戒卫队的办公室。刚刚这人就是这次任务要救的NPC,这NPC是戒卫队的,怪不得衣服有点眼熟,而且他那个徽章,还能传送好几个人,不知道追风纹章升级了之后能不能有这个功能?

    顾飞胡思乱想了几秒,猛然想起来一件重要的事。

    “剑鬼!我的装备还在地上呢,帮我收着啊!”顾飞急忙开了私聊给剑鬼发消息。

    “好的,你和公子去哪了?”剑鬼秒回。

    “这NPC把我们传送到戒卫队来了,你们那边怎么样了?”

    “任务完成了,正在回去的路上,交完任务去小雷酒馆吧。”

    “好。”

    “什么情况?什么好玩的事又不带老娘!”细腰舞的消息忽然半路杀了出来。

    “一会我们在小雷酒馆见面,要不你也来?”顾飞头疼,细腰舞要刨根问底起来,发消息就太麻烦了,不如叫上她一起讲一遍吧。

    “好!我这就去!”

    “不急,剑鬼他们还在路上呢,我们这边好像也要等一会。”

    “快点快点!”

    顾飞关了消息,松了一口气,抬头一看,韩家公子正用看白痴的眼神看他。

    看着还捏在手里的苹果核,顾飞决定无视韩家公子的鄙视:“怎么样,NPC说什么了?”

    “看你一脸痴呆,我要是把任务奖励私吞了你都不知道。”韩家公子翻了个白眼。

    “哈哈……”顾飞干笑,其实要是什么普通装备,他也不介意都给韩家公子的。

    “不过本公子高风亮节——”韩家公子说着扔给顾飞一个戒指。

    “咦?”顾飞接过一看,不由惊讶。

    元素之戒,法术攻击伤害+10%,每秒回复法力上限的2%,这对顾飞来说可不是普通装备,是解决续航问题的利器啊。

    “不错啊!”顾飞说着把戒指戴在手上,“你那个是什么?”顾飞眼尖,自然注意到韩家公子自己留了一个戒指。

    韩家公子摊开手,顾飞无奈:“看不到!”

    韩家公子“哼”了一声,不知道是在鄙视顾飞的等级还是鉴定术,甩手把戒指扔到他手里。

    圣光之戒,治疗效果+10%,每秒回复法力上限的2%。

    顾飞看了两眼,把戒指还给了韩家公子。

    “哦?我还以为你会想要。”韩家公子挑眉。

    “确实有点想要,不过我用有点浪费啊,还是你用合适。”顾飞说,“而且打boss你也出了不少力,应得的。”

    韩家公子不再废话,接过戒指就戴上了。虽然每秒回复4%法力的千里一醉听起来就很可怕,但韩家公子也没无私到这个地步。

    “如果需要用,我可以随时管你借啊。”顾飞补充道。

    “无耻。”

    “你先把望远镜还给茫茫的莽莽再说我。”

    “……”

    “好了,任务交完了没有?我跟剑鬼他们约好去小雷酒馆会合。”

    “交完了,这次的任务很有意思,可能有不少后续。”韩家公子意味深长地说。

    “任务链?”

    “想任务链想疯了你?”韩家公子没好气地说,“……嗯,不过也不是没有这种可能,毕竟你这人一向狗屎运比较好。”

    顾飞握拳,自己的一身行头不在,尤其是手里没有暗夜流光剑,面对韩家公子实在没有威慑力,总不能在他身上练一套八步连环拳吧?

    两人回到小雷酒馆,一进门就看见小雷挤眉弄眼地指了个包厢,顾飞这才想起大概是细腰舞先到了。

    顾飞忽然有种不详的预感,但已经无法阻止韩家公子的脚步,只好硬着头皮跟上。

    果然,刚进包厢还没看清人呢,就听见细腰舞兴奋的声音——“哟!情侣装!”

评论(13)
热度(374)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