林沉沙

[顾韩]弄假成真06

    韩家公子的脸很黑,韩家公子的脸越来越黑。

    细腰舞绕着两人左三圈右三圈,一边啧啧有声地上下打量,一边口无遮拦地评头论足,完全无视了韩家公子的低气压。

    观赏完了之后,细腰舞还问韩家公子:“你这套装备卖吗?”

    “不卖!”韩家公子咬牙切齿。

     “哦,”细腰舞也不在意韩家公子的态度,“那就送他吧,你看他穿着这么好看。”

    “他穿着好不好看关我屁事,赶紧还老子装备!”韩家公子转头怒瞪顾飞。

    顾飞心想自己真是躺着也中枪,苦笑着把装备脱下来给韩家公子,还好口袋里有一件燃烧法袍,不至于穿着衬衣“裸奔”,至于脚,就先光着吧。

    韩家公子看见了顾飞的表情,说:“你还委屈了?这女人难道不是你叫来的吗?”

    “是是是,”顾飞无奈,转向细腰舞,“你老实一会行吗,等会剑鬼他们到了一起说。”

    摆平了细腰舞,又自掏腰包买了最贵的酒,韩家公子的脸色才缓和了一点。顾飞就纳闷了,明明是韩家公子耍流氓在先,怎么现在变成了好像自己理亏似的?

    剑鬼他们不久就到了,御天神鸣一见到细腰舞,就用让人起鸡皮疙瘩的语气叫着“细姐”,贴到细腰舞身边去了。

    剑鬼还没等坐下,就把顾飞的装备拿出来放在桌上,顾飞穿好之后,顿时觉得神清气爽,韩家公子那套装备敏捷太低,穿着觉得腿脚不利索,别扭得很。

    细腰舞不知道在跟御天神鸣嘀咕什么,抬眼一看,说:“哎!情侣装!”

    众人狂汗,心想也就细腰舞能这么大胆了,这世界上敢同时招惹千里一醉和韩家公子的人,可以说是真正的勇士,他们不知道的是,这勇士短短5分钟之内已经招惹了两次了。

    顾飞尴尬,用暗夜流光剑敲着桌面:“你到底干什么来了?”

    “看热闹啊,有好玩的事怎么不叫我?”细腰舞随手拨开顾飞的剑尖。

    “这次我们的雇主就是你们重生紫晶的啊,你不知道?”顾飞惊讶道。

    “……”细腰舞无语。行会有几个妹子要来接触公子精英团这事,细腰舞其实是知道的,而且还收到一起去的邀请来着,当时的对话如下:

    “小细姐,我们去看韩家公子,你也一起来吗?”

    “韩家公子有什么好看的!”细腰舞不屑。

    “啊?不好看吗?可是传言都说他长得特别好看……”新人姑娘犹豫道。

    “呃……好看是好看,不过虽然长得好看,这人可不怎么样,总之你们见了他就知道了,我就不去了。”

    细腰舞和韩家公子也算是熟人了,看了这么多次,对他那张脸早就免疫了,而且深知他性格有多恶劣,细腰舞觉得自己有毛病才会没事找事跑去见他。

    万万没想到,重生紫晶的姑娘们随便拿来做借口的任务,都能让精英团这帮人搞出这么些事来,这几个人是没事都能惹出事的体质吗?

    “都坐吧,千里讲讲你们下去都干什么了。”剑鬼打着圆场。

    “也没什么,就打了个boss。”顾飞轻描淡写地说。

    “boss!!!”

    众人郁闷啊,他们在上面,保护着一群战战兢兢的姑娘,又是挖坑又是清小怪的,才找到要救的NPC,再看看人家,掉个坑就捡到个boss,而且一个照面就把他们千辛万苦救出来的NPC给拐跑了,一问才知道是坐飞机回去领奖励了,要不怎么说人比人气死人呢!

    顾飞不再吊大家胃口,原原本本地把打boss的过程讲了一遍,顺带跟细腰舞解释清楚了自己为什么穿着韩家公子的装备。

    “切,原来不是换装play啊。”细腰舞失望道。

    “……”顾飞头大,今天的细腰舞的思路怎么格外诡异啊?

    “这次的任务,”韩家公子放下酒杯,清了清嗓子说,“后续内容应该不少。”

    佑哥瞬间掏出了一个新的小本。

    “大魔法师奥斯汀你们知道吗?不知道不要紧——”

    “我知道啊,”顾飞插嘴,“是个特别老的老头子,城战的时候见过。”

    “……”韩家公子无语,“刚才就在戒卫队办公室里,你没看见吗!”

    “呃……没注意……”

    “少废话,”韩家公子不耐烦地摆摆手,继续讲,“这个大魔法师,自称活了二百多岁,经历了二百年前的一场大战。”

    “什么大战?”佑哥问。

    “黑暗一方和光明一方的冲突,最终结果是光明势力赢了,黑暗势力败退到了地下,蛰伏了二百年。”

    “你们打的那个boss就是黑暗势力的?”

    “对。戒卫队的NPC说,发现了黑暗势力活动的迹象,派人去调查,结果派出去的人被抓住了,所以就有了之前的那个任务。”

    “那跟山贼有什么关系?”

    “戒卫队的说法是,乌龙山的山贼跟黑暗势力有勾结。”

    “咦,难道是因为他们一个住地底,一个住山洞,离得比较近,所以就勾结到一起了?”御天神鸣举手发言。

    众人一想,好像有那么点道理。

    “啊!我明白了!”佑哥忽然说,“千里之前说,这个boss有个用石头攻击的技能,我觉得这个boss应该会一些关于土地的魔法,所以我们进去的时候才找不到入口,一定是boss用魔法把入口封住了!还有后面我们走着走着就没有路的地方,哦,还有千里和公子掉下去的坑,肯定都是boss干的!”佑哥是这趟任务的挖掘主力之一,体会比较深刻。

    “佑哥,打都打死了,还想那么多干什么。”战无伤说。

    “不能这么想,如果这是黑暗势力的共通点的话,那我们就占到先机了。”韩家公子说。

    “先机?”

    “忽然冒出来的地底势力,两百年前的光暗大战,可能要卷土重来的落败势力——你们觉得这像什么?”韩家公子循循善诱道。

    “……新资料片?”佑哥不敢确定地说。

    韩家公子一副孺子可教的表情点了点头。

    “这……这……”佑哥这了半天,说,“这也不能确定就是新资料片吧?”

    “十有八九是了,你想想,这游戏又没有副本,又没有阵营对抗,总不能整天刷怪冲榜单吧?”

    “唔……”佑哥沉思状,显然已经认可了韩家公子的说法。

    “公子,你说到阵营对抗,现在的阵营,确实看起来不像有大规模对抗的可能,那这个黑暗势力,会不会是以后用来进行大规模对抗的?”剑鬼说。

    “势力战!”

    “攻防!”

    战无伤和御天神鸣说的虽然不是同一个游戏里的活动,但共同特点就是大规模野外pk。

    “这么说玩家也可能加入这个黑暗势力?”顾飞问。

    “如果这个思路没错的话。”剑鬼点头。

    “不过你就别想了,”韩家公子补充道,“你这个阵营显然是统治者的鹰犬,肯定绑定光明势力了。”

    “不要紧,”顾飞没有在意韩家公子用词上的嘲讽,“打群架是吧,这个我擅长啊!”

    佑哥看着顾飞跃跃欲试的样子,打了个寒颤,发誓自己死也不要加入黑暗势力。

评论(6)
热度(343)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