林沉沙

[顾韩]弄假成真10

    第二天,顾飞上线联系了韩家公子,两人直奔通缉任务处。

    顾飞很长时间没有做通缉任务,看来在这云端城的威望略有些下降,今天的第一个任务,就遇见个抵死不从的。

    “你看,接了任务的是他不是我,如果我把你打死了,你要掉级的。”顾飞晓之以理。

    “妈的你算老几,有种来啊!”这人是个战士,自忖血肯定比法师多,而且身边有个牧师姑娘,估计一半因为放心一半因为爱面子,所以才跟顾飞死磕。

    “好吧,真遗憾。”顾飞见多说无益,直接双炎闪起手,雷电术掌心雷加上一套剑法快打把战士打成了一朵白光,那个牧师姑娘,被韩家公子打断了两次,愣是一个技能都没放出来,就眼睁睁地看着那战士白光了。

    “我先去战士营地截他,希望他不会下线。”顾飞说走就走。

    韩家公子看了牧师姑娘一眼,说:“当然不会。”

    根据韩家公子发来的坐标,顾飞很快截到了那个战士,二话不说又是一顿打,那战士被打得一点辙都没有。更可悲的是,为了等韩家公子赶路,这次顾飞没用技能,普通攻击慢慢削他的血,一个战士被法师打得叮叮当当的,别提多丢人了。

    其实顾飞要对方配合,不是让人家不还手,那谁也不服气啊,他只是让对方剩下血皮的时候说一声,好让韩家公子接手,遇见这种不肯说的,只好先打死一次,知道了对方的血量,再做通缉任务——韩家公子只能接一个任务,还没办法放弃,非他不可,只好委屈这战士先掉两级再蹲大牢了。

    一个法师当街敲打一个战士,战士除了高喊“你大爷的”毫无还手之力,过了一会,一个牧师赶来,用圣光球把战士打死了,不明真相的围观群众表示,难道这是什么独特的羞辱人的方式吗?

    在众人对“大爷男”的同情目光中,顾飞和韩家公子扬长而去,顾飞还想,这兄弟很有个性啊,该不会是云中幕手下的吧,那可就不好意思了。

    经过了这么个插曲,云端城又流传出一个传说,有个法师,专门把人打个半死,然后让牧师打死,残忍至极。然后又有人扒出这法师是千里一醉的事实,资历老的给新来的科普千里一醉其人,还有人说出“我被千里一醉砍的时候你还没建号呢”,也不知道得意个什么劲。

    刷完了今天的通缉任务,顾飞想着喝杯酒歇歇再下线,就跟着韩家公子一起回了小雷酒馆。

    包厢里,除了佑哥他们三个,剑鬼不在,细腰舞在。

    “剑鬼呢?”顾飞一边坐下一边问。

    “带行会新人练级呢。”佑哥回答。

    “当老大真辛苦啊。”顾飞感慨。

    “千里,你们俩到底什么关系啊?”细腰舞忽然直奔主题,佑哥差点一口酒喷出来。

    “什么?”

    “装,接着装。”细腰舞鄙视。

    “哦,”顾飞才反应过来,“没什么关系,纯属意外。”

    “本来我差点信了你,但是听我们行会的妹子们分析了一下,果然有问题,坦白坦白!”

    “细啊,你变了。”顾飞感叹,“以前你更喜欢砍人的,现在怎么跟佑哥一样喜欢八卦了。”

    佑哥泪流满面。

    “你们说什么呢?”韩家公子不明真相。

    “啧啧,一个比一个能装,你自己做了什么自己不知道吗?”

    “以我的容貌,无论做什么都是好看的。”韩家公子说。

    顾飞差点说,确实挺好看的,反应过来之后,惭愧得真想抽自己。

    “心虚了吧。”细腰舞看到了顾飞的表情,说。

    “我是受害者好不好,我有什么心虚的!”顾飞叫屈。

    “到底说什么呢,能说明白点吗?”韩家公子一脸不爽地说。

    “说得像真的不知道似的,”细腰舞一副不信的样子,“不就是昨天你俩在包厢里吻得干柴烈火难舍难分,我们行会的妹子们都看见了,你还能抵赖?”

    韩家公子让细腰舞一句话噎了半天。

    “呵呵。”细腰舞一脸“看你还能怎么装”的表情。

    韩家公子扫了一眼旁边围观的那三个。

    “公子,不是我们不告诉你,是你没问啊!”战无伤乐,韩家公子吃瘪这画面太美,让他暂时忘记了恐惧。

    “你说说,你不亲剑鬼,不亲小雷,偏偏亲他,这是为什么呢?”

    “我喝醉了,我怎么知道。”韩家公子说。

    “公子又不是故意的,也不是什么大事,就让它过去吧。”顾飞说。

    “还有你,”细腰舞没有放过顾飞,“你不是号称会功夫吗,人家一个牧师没加敏捷也没加力量,你怎么就被扑倒了?故意的吧!”

    顾飞尴尬,这要是回答韩家公子忽然把脸凑过来让他走神了,不是跟不打自招一样吗?

    顾飞考虑了一下,说:“公子没有敏捷和力量,可是他有体重啊……”

    “你的敏捷呢,你不会跑吗?”

    “唉,千防万防,家贼难防啊,功夫上也讲究出其不意,攻其不备,我这不是没想到吗!”顾飞无辜状。

    “行了行了,一个大男人被亲一下又不会怎么样,难道还要我娶他啊?”韩家公子不耐烦地说。

    “或者你嫁给他也行啊!”细腰舞这连队都站好了。

    顾飞见韩家公子脸色不善,细腰舞还没完没了地挑衅,觉得是非之地还是远离得好:“咳,我该下线了,你们慢慢聊,我先走一步。”说着一溜烟地跑去下线了,路上连消息都没看。

    围观的三个见顾飞都跑了,连忙找借口开溜,战无伤出门口的时候,韩家公子阴恻恻地说“你等着”,吓得他差点绊个跟头。

    战无伤泪流满面,真后悔自己嘴贱,御天神鸣出了门就疯狂嘲笑,气得战无伤扔了他一个跟头。

    可是欺负御天神鸣也不能改变得罪了韩家公子的事实,战无伤继续泪流满面。

    “哎,漂流发了消息,说他们明天就到。”佑哥说。

    “靠靠靠,他来干什么,那个人渣!败类!禽兽!”御天神鸣立刻炸毛。

    佑哥扶额,这一老一小,一个生无所恋,一个骂骂咧咧,这都什么跟什么啊。

    佑哥深感蛋疼,索性也下了线,去刷刷论坛灌灌水。

    这一刷不要紧,在论坛看见个帖子,标题的关键字是千里一醉和韩家公子,点进去一看,图文并茂的,讲的就是昨天的事故现场。

    不知道是围观的姑娘里有大手,还是把情报透露给了大手,不但文写的引人入胜,图也画的相当还原,佑哥都看入迷了。

    这帖子底下一片群魔乱舞,有哭嚎烟酒毕业的,有高喊黑白发糖喜极而泣的,还有质疑真实度的,更多的是看热闹不嫌事大的,楼盖得飞快。

    佑哥关了帖子,自言自语:“完了完了,这是大新闻的节奏啊。”

评论(14)
热度(357)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