林沉沙

[顾韩]弄假成真14

十四

    跟着韩家公子一起躲避劳动,顾飞心里还是有点愧疚的,蹲点这事他可以干啊,以前就蹲过乔尔丹诺,但是做通缉任务显然比蹲守NPC有意思,所以他带着小小的愧疚跟韩家公子走了。

    月夜城的PK风气顾飞十分喜欢,满地的PK值,长长的通缉榜,这在他眼中看来,是丰富的资源,就好比普通人眼中的优质练级区,怪多,质量高,刷新的还快,完美的刷怪圣地啊,只是苦了那些被他当成怪来刷的人,不过既然沾上PK值,那肯定是他们PK在先,顾飞觉得自己执法在后,理直气壮。

    韩家公子不接1点PK值的任务,所以顾飞挑了一大串1点的接了,以免和他冲突。

    即使这样,两个人还是撞车了一次,有个哥们,顾飞接任务的时候还是1点PK值,过了段时间,涨到3了点,正好被韩家公子给领到了。

    所幸这哥们比较配合,要是被顾飞失手砍死,那韩家公子的连续任务可就又断了。

    为了防止这种情况再发生,韩家公子再领任务之前,顾飞都要再确认一遍自己的任务列表,要是有PK值涨了的,把编号发给他,免得两个人领重了。

    除了这点,还有个麻烦就是遇见两伙人正在PK,总不能把通缉目标叫出来单挑,人家也不干啊。这种情况,顾飞就跟目标的对家商量,帮他们收割了其他对手,作为交换把通缉目标留给他。一开始对方不以为然,觉得他一个等级尴尬的法师能干嘛,两伙人正打在一起,他该不会是想用范围法术把敌我一起都烧了吧?不过顾飞一出手,所有人立刻就服了,血薄的直接被双炎闪卷走了好几个,战局瞬间一边倒。领头的反应很快,立刻让自己的人往后撤,对面一追,跑得快的盗贼啊弓箭手啊,又没了好几个,等对面反应过来想撤的时候,本来剩下的就都是短腿,被顾飞带着人冲了一波,一个也没跑掉。

    搞了这么大的动作,最后终于做成了韩家公子的任务,通缉目标是个战士,中途顾飞怕连他一起弄死了,掌心雷推出去又给他个电流墙壁,等收割完其他人,顾飞跟合作愉快的这群人友好告别完了,回头一看,战士还粘在电流墙壁上哆嗦呢,而且韩家公子还在旁边给他刷血,顾飞都不忍心看了,这战士肯定留下了心理阴影。

    虽然通缉任务做的一波三折,总体来说效率还是很可观的,毕竟在云端城1点PK值以上的资源就有限,哪像月夜城这样管够了刷。

    做够了通缉任务,顾飞还心情舒畅地跟韩家公子去喝了杯酒,慰问了一下蹲点二人组,得知没有任何进展,就直接下线了。

    第二天上线立刻收到了佑哥的消息轰炸,打开看了一眼,原来是他们蹲到了那个监视埃蒙的人,而且还真的是阿德里安。

    “你们去试了吗?能打吗?”顾飞一边赶路一边问。

    “我们哪敢啊,听公子说了你上次打阿德里安的打法,我们真心学不来。”佑哥回答。

    “那埃蒙呢?”顾飞问。

    “根本就不搭理我们啊!”佑哥欲哭无泪,“就等你了!”

    “马上到!”顾飞关了消息。

    四人在城门碰面,一刻不停地赶往夜光村。

    到了阿德里安的大宅门口,顾飞正要敲门,佑哥把他叫住了。

    “差点忘了这个。”佑哥说着拿出一个小纸包给他。

    顾飞打开一看,好像是一把土,问:“什么东西啊?”

    “阿德里安偷偷在埃蒙家门口洒了什么药水,我们找鉴定师鉴定了,说是一种追踪用的药剂,这应该算任务道具吧?”佑哥回答。

    “这……不知道啊。”顾飞鉴定了一下,显示“奇怪的土”,倒没说是任务道具,不知道有没有用。

    顾飞敲门,阿德里安开门出来,顾飞把纸包往前一递,试着问:“这是你干的吗?”

    没想到阿德里安忽然脸色大变,飞快地把顾飞拽进屋里,咣当一下把门关上了。

    门外的三人面面相觑。

    “阿德里安不会关门就变boss吧?”佑哥担心道。

    “怕什么,他又不是没打过,”韩家公子说,“单杀,两次。”

    “打成什么样了,我想看!有窗户吗?”细腰舞问。

    于是三人绕到房子侧面,从窗户往屋里看。屋里什么动静也没有,由于角度原因,看不到门口那边,能看到的就是屋里的一些摆设,半个人影都没有。

    “你们在这干嘛呢?”顾飞出来找不到人,绕了一圈看到细腰舞扒在窗户上。

    佑哥目瞪口呆:“千里你已经能秒杀boss了吗……”

    “什么乱七八糟的!”顾飞说,“我接到个任务。”

    “嗯?没打吗?”

    “没打,”顾飞苦笑,“根本打不了。”

    顾飞也以为又要打阿德里安,一回生二回熟,这都第三次了还能出差错吗?剑都掏出来一半了,阿德里安忽然自曝是光明阵营的,交代了一堆背景之后,担忧地表示他怀疑夜光村里有黑暗势力的奸细,并且拜托顾飞帮忙查明这件事,于是顾飞就接到了这个任务,查明夜光村中的黑暗势力奸细。

    这个状况让四人都无语了。

    “所以现在确定你是光明阵营的了?”佑哥问。

    “我觉得是确定了。”顾飞说。

    “本公子的判断怎么会错?”韩家公子说。

    “你这两个任务,看起来相互冲突啊!”细腰舞说。

    “该不会是双向任务吧?”佑哥说。

    “很有可能。”韩家公子说。

    “可是,双向任务怎么能被同一个人接到呢?千里是光明势力的,怎么能接到黑暗势力的狼人任务呢?”

    “因为他之前完成了狼人任务链,跟狼人的好感度够高吧。”韩家公子说。

    佑哥想了想,说:“这算游戏设计上的bug吧!”

    “也不能这么说,那个任务链显然是设计成很高等级的,按理说不该有人这么早完成,按照原本设计的等级,势力对抗系统应该早就出了,说不定任务链的内容会受到剧情影响,有相应的调整,总之不会像现在这样出现矛盾。”韩家公子看着顾飞,说,“我要是游戏的设计者,肯定也觉得你是个祸害。”叶小五要是听到这话,不知会作何感想。

    顾飞摊摊手,意思是任务能做我就做了,怪我咯?

    说着话来到了埃蒙的家门口,顾飞把原委讲了一遍,又把纸包给埃蒙看了,埃蒙惶恐地求顾飞帮他解决这件事,于是顾飞又接到了后续任务,帮埃蒙解决光明势力的监视。

    “肯定是双向任务了。”韩家公子斩钉截铁地说。一个是对付光明势力,一个是对付黑暗势力,太明显了。

    “这怎么办,只能舍弃一个了?”顾飞挠头。

    “选一个吧,”韩家公子点头,“我建议你完成阿德里安的任务。”

    “可是埃蒙这么信任我,出卖他不太好吧?”顾飞面露难色。

    “玩个游戏,你还挺入戏!”细腰舞鄙视顾飞。

    “就算你想做狼人的任务,也做不下去了吧。”佑哥说。

    “是啊,可惜阿德里安打不了了!”顾飞遗憾地说。

    “不是吧,你还真想打啊?”佑哥惊讶地说,“他跟你是一个势力的,打他会有惩罚的吧!”

    “我已经打死过两个了……”顾飞干笑。

    身为戒卫队的一员,弄死了霞雾城戒卫队的乔尔丹诺,身为光明势力的一员,弄死了光明势力的阿德里安,两次……如果换成其他人,佑哥肯定会说他到底会不会玩游戏?可是顾飞这么瞎玩,偏偏玩得风生水起,到底是什么原理?佑哥百思不得其解。

    “反正狼人那边也做不了,去阿德里安那把任务交了吧。”韩家公子说。

    “好吧。”顾飞无奈。

    佑哥看着顾飞一脸遗憾,似乎很想打阿德里安,心想果然是暴力狂。

    顾飞当然不是暴力狂,他又没有到街上见人就砍,只是因为阿德里安身手比一般小怪好得多,打起来有意思一些,顾飞才觉得可惜的。

    四人又找到阿德里安,告诉他埃蒙就是他要找的黑暗势力奸细,没想到这老头点了点头,表示我也是这么想的,可是没有证据,找证据的事就拜托你们了,然后就关门送客了。

    “证据,怎么算证据?”顾飞问。

    “把他拎过来让他自己承认?好像不可能吧。”佑哥说。

    “或者在他跟黑暗势力接触的时候抓个现行。”韩家公子说。

    “你怎么知道他还会跟黑暗势力接触?”佑哥问。

    “你想想,如果没有千里,正常做这个任务该怎么做?”韩家公子说,“一般人进不去他的屋子,只能在外面守着吧,所以不是他出来,就是有人来找他,肯定会有这类剧情。”

    佑哥想了想,觉得有道理。

    “所以你们继续加油。”韩家公子说完,带着顾飞扬长而去。

    细腰舞看着两人的背影露出了意义不明的笑容。

    佑哥泪流满面。

评论(9)
热度(292)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